爱吃甜食的米谷

一边做美食一边减肥的呆鹅

无法抗拒的咸口吐司,松软又好吃,馅料超多,第一口就很惊艳,一定不要错过

~~~~~~~~~~~~~~

所需材料:

高筋粉250克

细砂糖25克

干酵母2.5克

全蛋液50克

纯牛奶130克

黄油25克

盐2克

肉松适量

咸蛋黄奶酥馅:

黄油60克

糖粉35克

全蛋液25克

奶粉60克

咸蛋黄75克

~~~~~~~~~~~~~~~制作方法:

1⃣️把面团所需材料放入厨师机中,揉出粗膜后放入黄油和盐,继续揉出薄膜。

2⃣️把面团放入长帝大白鲸风炉烤箱中进行一次发酵,一发温度28度,时间90分钟,发酵至面团的两倍大。

3⃣️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按压排气后擀成长方形大薄片,在中间铺上咸蛋黄奶酥,再撒上肉松,从上面折下来按压紧实,继续铺上咸蛋黄奶酥,再撒上肉松,从下往上折起按压紧实,团成圆形密封松弛20分钟后取出,擀成牛舌状,加入坚果碎和巧克力豆,从上至下捏紧实,铺上咸蛋黄奶酥,再撒上肉松,从上至下卷起,放入450克吐司模具中放入长帝大白鲸风炉烤箱进行二次发酵,发酵温度35度,时间60分钟。

4⃣️取出二次发酵好的面团,表面刷全蛋液,放入预热好的长帝大白鲸风炉烤箱中,上下管170度烤40分钟,烤到20分钟时候加盖锡纸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